月下雪蔷薇

温家兄弟 穿越 之 变形金刚 世界




昨天摆拍了温家兄弟和其他收藏的照片,突然感觉有点意思。想做一组温家乱入收藏品世界的照片。不专业,手生,还文笔差,请大大们轻拍。




昨天的分镜头还是有点问题的,再怎么着第一张带入照片不应该是变形金刚。这次改正,但是也不做细节带入了,直接进入主题。




p1,dean:sam,想给我看什么?


p2,sam(神秘的):擎天柱联系我说,上次inpala的事情很抱歉,这次他把缴获的好东西送给我们了。我研究了一下,果然厉害,你来看…


p3,dean:这啥?……


        sam:这是最终型,看出来没,战斗机啊!今天我就带你飞!


p4,dean:我拒绝,你这是报上次小丑玩具的仇(sammy这小子果然小心眼,睚眦必报。)


        sam:宝宝心里真冤呐


评论(1)

热度(1)